如題~
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
我家是跟房東一起住的
很多人會說
跟房東住不會覺得很煩或不方便嗎??
基本上是還好
因為我們忙~房東比我們更忙
常是見不到面的
除非我在樓下看電視看到很晚
然後房東回家才會遇到
讓我覺得受不了的是房東的姑姑
我們房東的姑姑跟我們一起住
是個50歲左右的婦人
女兒嫁了 兒子當軍人
所以就住在我們房東家
聽說是有給房租啦~
然後自己也有在附近買房子
房子蓋好但卻沒搬去住
我想可能是自己去住會很無聊吧~
但這不在我想說的範圍
剛開始和ㄚ姨相處一切都安好 
但相處久了 問題就是會開始產生了
ㄚ姨的年紀大 聽說以前還撞到腦過
所以記性不好
然後我想說的是 她的記性真的超不好
好吧~不要計較太多 體諒她也有了年紀了
老人家喜歡一直反覆說一件事 我還可以接受
但ㄚ姨是個很會在別人背後說壞話的人
每個人都被她說過吧
基本上現在我也是在她背後說壞話啦~
但通常我是不愛匠做的
但我真的忍到一個極限了~
ㄚ姨記性不好 所以同一件事要說個5 6遍
那我可以接受
明明東西是她放的 卻不記得是她放的
還硬是說不是她 
後來還是君媚說 我們有三個證人
她才閉嘴不說
好吧~那我也忍下來了
但像今天洗衣機上的東西被亂擺 不是我弄的ㄚ~
不要因為問了君媚 然後君媚說不是她 就說是我弄的好嗎?
我今天去洗衣服也發現它被亂擺了ㄚ
我洗完就把它弄回原來的樣子了
基本上東西弄完 我都會把它放回原處
特別是在別人家 
自己的房間東西亂丟 沒放回原處 我是常匠
但在別人家就不會匠好嗎??
我都放的好好的耶~
然後就一直在說我的壞話 
真是令人傻眼
還有今天明明是我找不到洗手的肥皂的耶~
肥皂是我放來洗手用的
ㄚ姨要拿去洗衣服 洗鍋子 我都ok
但麻煩放回原處好嗎??
我今天找很久 後來還用洗碗精洗手
結果發現它在外面洗衣機附近
要不是我要去洗衣服 
我要找到什麼時候??
ㄚ姨平常就會跟我們說東西用完要放回原位
嗯~基本上我們都是匠的ㄚ~
但ㄚ姨你自己都沒有一定做的到ㄚ~
好吧~你記性不好 我不計較
自己做過的事都不記得 卻一直很愛記恨
這些我都算了
但請別亂誤會別人 然後在背後一直說壞話好嗎??
我很討厭別人誤解我 會讓我很火大
這應該是我的地雷區
老人家看電視常會打瞌睡 然後電視還是一直播
通常我不太會去轉ㄚ姨的電視
但那次因為ㄚ姨一直在打瞌睡而且她的節目也播完了
她真的睡很久了 
所以我沒問一聲就拿起搖控器轉台了
我承認這是我的不對
但拜託~ㄚ姨你已經不知睡多久了
難不成我要把你叫醒或是一直等下去嗎??
就因為匠 你就背後說我沒家教??什麼鳥~
超火大~
你不知道這句話非常的不禮貌嗎??
而且就那幾次 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的幾次
你就如此記恨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
當我們在聊天時 你就以為我們沒有要看電視
就自動拿起搖控器轉台
那時我有說什麼嗎?? 我有不爽嗎??
有在背後說你幹嘛亂轉我電視嗎??
然後自己卻說我沒家教??
這是什麼道理??
房子是大家向房東租來住的
所以廚房 客廳都是共用的
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放東西的習慣
我也盡量去配合了
抹布硬是要放在砧板上
我忍了
還沒乾的碗盤要放在流離臺旁
那我也算了
雖然我覺得匠很不乾淨
但也只好等它差不多乾時把它收起來
冰箱東西放很多 也有很多已經擺很久了
你想清掉 okㄚ~那為何要我們去跟房東說
不是你想清?? 而且我們只是房客耶~
你不是他的姑姑嗎??
然後跟我們說東西不要一次買太多
不然冰箱會冰不下
嗯~這點我承認我們有時會買太多
但有時並沒有ㄛ~
ㄚ姨的東西有時比我和君媚的加起來還多
好吧~那是你的自由
只要我們還有的冰那就ok
房東把客廳大清掃了一番
所以位子變很空
你看不過去他的擺設 然後感到不方便
為什麼不自己去說  反而要我們去說
明明就是你自己感到不方便
我和君媚都okㄚ~
晚上我和君媚都很注意的關房門
但房門就是會不太好關 會發出聲音
雖然有時是我自己不小心
吵到你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
同住在一個屋簷下
本來就是要互相配合體諒對方
既然我還有二年多會住在這裡
爾後希望能和ㄚ姨和平相處
但如果再發生這種亂誤解別人 
又在背後亂批評說沒家教
我一定會翻臉
真是激動的一篇網誌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