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小ㄚ姨約健行
她們公司55年慶辦的活動
因為如此
所以我昨天一大早就回我舅家
幾乎每個長輩都問我
什麼時候畢業
畢業後要做什麼
是要回嘉義還是怎樣?

是ㄚ~只剩兩個多月就要畢業了
兩個多月後我就不再是個學生了
充滿著可愛青春龐克的蛋糕短裙們
好像也不再適合脫離學生身份的人
年紀也越來越大了
工作很怕找不到
單身的歲月也有23年
再過不久就要30
天ㄚ~該不會嫁不出去吧~
實在是不想面對年紀漸長的情況
一堆令人發窘的情況接踵而至
還沒準備好要面對吧~
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





隨著時間的流逝
突然間 我只想玩樂
把握這個僅剩不到三個月的學生生活
什麼考試念書都不再重要
或許這就是要畢業前的矛盾心情吧~
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努力
但卻又想把握這最後的時間揮霍青春
哪一個才是正確的道路
我不清楚
我只知道
現在的我 只想玩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