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小胖ㄚ~
有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對他有點印象
雖然那篇網誌已經是兩年前了
但如果你忘了
可以來回味一下~
小胖的故事





小胖很有名~
有名到有人會專程留言叫我去問新進展~
嗯~好啦~
現在我終於問到了~
但基於線民保護守則
我不方便告訴大家我是如何取得這些資料~
絕對不會告訴大家
是去操場散步時遇到小芳芳問到的~
啊~我說出來了~
真是不小心ㄚ~
(除了她 還有誰會知道小胖的近況ㄚ~你當大家是白癡嗎?)
也對啦~
畢竟我們只知道小胖叫小胖
有一個綽號叫麵包王子而已
這還是當年那群愛吃幼齒的大姐姐們取的勒~
絕對沒有我~
請大家相信XD~
沒有小芳芳~就沒有新進度ㄚ~






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小芳芳老師了
就算見到也沒機會問
剛好這次是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
所以我就開口問了老師~
我:老師~大家都很關心小胖現在到底怎樣了耶~
老師大笑後 
就說學生都是匠的 上課不專心 聽到八卦眼睛都亮起來了~



以下是老師所透露的小胖近況~



小胖去年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跳級考~
去年臺北市僅有的三位高二資優跳級生
3個全過了ㄛ~
還上了報
所以去年就拿到畢業證書了~
真是厲害ㄚ~
去年學測考74級分~
社會差了一級分~
真是強ㄚ~~~
然後小胖想要申請的台大醫學系要75學分
所以小胖只錄取北醫
(對我們這種普通人來說已經很厲害了~ 不~是超厲害ㄚ~~~)
所以小胖保留北醫的學籍重考一年
因為小胖只要台大ㄚ~~~





小胖的成績很優秀
補習班請他免費到那補習一年做廣告
在補習班小胖也總是前幾名
但這次學測 小胖考砸了~
最厲害的數學只考10級分~
所以總級分70
對小胖來說真是晴天霹靂ㄚ~~
數學 數學耶~
小胖很強的一科
這次竟然敗了~
台大醫學系申請要滿級分
指考的話 聽說學測的數學要滿級分
小胖註定是考不上了~
如果去年有去考指考
說不定就會上了
因為去年小胖的學測數學滿分ㄚ~
但為了要保留北醫的學籍
所以才沒去考指考~






聽說小胖的導師一放榜看到成績後
連忙跑去小胖家
想說小胖心情一定很低落
聽小芳芳說
小胖的爸爸說著說著還掉淚了說~
小胖的父母也很優秀
爸爸在警專教書 媽媽在台藝大教書
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)
唉~真是可惜ㄚ小胖~~~
沒關係~還有北醫可以念ㄚ~
小胖不要傷心~





嗯~就是匠~
這就是我挖到的小胖八卦
什麼??
問我他跟小芳芳女兒的進展
小胖都畢業了 還有什麼進展~
(其實是因為小芳芳沒說ㄚ~小芳芳~你搞錯我們要聽的重點了~)
上網找了一下小胖的資料~
嗯~自己去看吧~
別怪我沒先提醒你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ㄛ~
小胖

哪一個是小胖應該猜得出來吧~
什麼?不知道小胖名字是哪一個ㄛ~
好啦好啦~免費大放送啦~
在這
自己看~







最後~
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說~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琉球先生~
我已經盡了我當記者的責任了~
你什麼時候要把稿費給我~
什麼??
談錢太俗氣??
那請客總可以了吧~
那就3百多的火鍋吃到飽好了
啥?
太便宜了??
那就五百多的西堤好了
也不要??
好啦好啦~
知道你想請那貴死人的茹絲葵啦~
蝦米~~~~~~~你只願意出魯肉飯的錢~
你有沒有良心ㄚ~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那我要吃十碗大碗的魯肉飯XD~



這時琉球的心裡應該在大喊:搶劫ㄚ~~~~~
夫君大人請幫我催一下魯肉飯
我會分你的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