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梅雨季的第一天
好討厭ㄛ~
靜宜又要有土石流 湧泉和中棲河了~
本來打算穿裙子的
但天候實在是不佳
夫君~你今天沒機會看到了~






然後君媚下午要比賽 晚上要去班聚
所以今天是我把她的車騎回家的
然後晚上她班聚完再去載她
不過因為突然想到君媚沒給我車鑰匙
怕她會忘記 把車鑰匙帶在身上
匠我就回不了家了~
所以就趕快打了簡訊要傳給她
結果一時傳太快 結果傳給坐在隔壁的兒子orz~
而且還是看到訊息回覆才知道說
沒辦法~常傳簡訊給兒子
不小心就按錯了
然後情急之下想要重傳給君媚
所以就按了重傳
嗯~然後同樣一封簡訊又傳給兒子了~orz~
對不起~我是白癡~
沒辦法~我從來就沒傳錯人過咩~
忘了是要轉發而不是重傳~XD~






今天發了學士服
唉~S號怎麼那麼大件ㄚ~
畢業典禮那天一定要穿高跟鞋
不然根本看不到腳吧~
Anyway說那天要穿得很漂亮ㄛ~
哈哈~我盡力啦~
可是如果穿裙子就看不到腳了耶~
算了~再研究好了~
後來學士服還給我忘在社窩~
沒關係~再去拿就好~
晚上因為要和小狗去家聚
所以就載小狗一起回我家啦~
順便看一下一直要看的穿著Prada的惡魔
影片中的女生都好漂亮ㄚ~正妹~
衣服也好好看ㄛ~
不過如果我去做那工作大概會瘋掉吧~







下午天氣很好 沒下雨
但看完影片就已經快7點了
所以也來不及換裙子
算了~總是會有再穿到裙子的機會~
天氣沒下雨了
但因為不知君媚班聚到幾點
如果騎飆風號出去
萬一君媚比我早結束 那就要很趕的回家換車
所以就騎她的機車出門家聚了
不然其實我是比較想騎飆風號啦~
沒辦法~我有”犛田”的不好回憶
而且兩次都是在自家門口旁跌的XD~
一次是我騎飆風號載小狗回家那次
一次是君媚載我回家時
都是在同一個地點跌的
磁磚真是恐怖ㄚ~
下雨天路又會更滑
心裡有陰影ㄚ~好害怕~
所以下雨天騎車都嘛是小心到不行~
但機車速度又會比腳踏車快
所以如果真的跌了 會很慘
好在今天下午就沒下雨了
不然我想我騎ㄅㄨ的時速大概在20吧XD~
真是驗證了我的交通工具和晃神程度的反等比差
交通工具越是高級 我就會越小心
換言之走路大概是我最不會看路 最晃神的時候了吧~XD~









嗯~雖然小狗她是延畢同學
但還是我們家族的人~
所以就一起來啦~
然後家聚時我們家兒子因為最近一直趕報告
所以精神一直很不濟 也是一臉屎樣 都不太理人
因為真的累了吧~早上就是這模樣了~
然後想不到夫君跟兒子吐槽我後
兒子精神就超好的~
是怎樣~每次有第三人在時都一直吐我槽
什麼別人都是平常在顧身體 考試才沒在顧
然後我都是跟別人不同
平常都3 4點睡
然後要考試時都超早就睡了
每天都在看小說 網誌 漫畫 日劇
所以才那麼晚睡






厚~我最近有比較乖了耶~
好啦~那個上課常發呆打瞌睡我承認啦~
但就匠給我一直暴料~
可恨的是 我卻無法反駁
還說什麼想說我位子換坐到後面來是為了用功
拜託~我要認真上課就會去坐前面的老位子了好嗎?
你也太晚發現這事實了吧~
不過聽到原來柴媽媽有說我是讓她最想哭的學生時
真的覺得好對不起柴媽媽ㄚ~~
老師對不起~我都考不好~因為我都沒念到啥 又懶的寫很多
所以就分數沒很高~
張小琪你竟然因為這實在是太好笑了
所以記得那麼清楚
ㄚ勒~真是氣死我了~
而且那時我去上廁所所以沒聽到
厚~都不跟我說老師有講這個
還一直對我吃飯的流程動作有意見
奇怪ㄋㄟ~你又不是第一次跟我吃飯
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
不是早就知道我笨手笨腳了?
生氣ㄚ~怒~
就這麼和夫君你一言我一語的吐我槽起來
平常跟你說的東 都給我默默的OS在心中
然後有別人可以跟你一起評論時就大力吐槽
張小琪~你好樣的~給我記住~
嗚...兒子一直欺負我~太過份了~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