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一李小蒨在弘光考試
她說要來找我玩
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很開心
跟她說你就住一天吧
星期二再走
我回去跟我妹拿睡袋
她也答應了






好啦~李小蒨星期一11點考完試
我那時人還在嘉義
為什麼勒~
明明那天八點就起床了
怎麼到了11點還沒搭上車
還不是為了要領我一直都沒領的消費券
想說郵局不是8點就開了嗎
匠我領完馬上衝回台中
時間還綽綽有餘勒~
結果想不到有我名冊的那家郵局10點才開
哇里勒~
不是都八點開嗎?
你做啥跟別人不同~
領的時候經理還給我擺烏龍
說我爸已經幫我領走了
你看~印章也蓋了
害我還跑回家問我媽
結果是有蓋上我爸印章的是我妹
經理先生~我家有三個小朋友耶~
蓋了兩個 還有一個沒蓋 沒領走ㄚ~
就匠被折騰了一會都快11點了






李小蒨考完打電話來時
聽到我人還在嘉義
就說她要回家了~
是我千拜託萬拜託她才留下來的~
真是好險XD~






話說我1點多就到靜宜了
還真是快ㄚ~國光號~




李小蒨本來想吃義大利麵的
但那時打工完回來都7點了
想了一下決定去東海吃拉麵
那一陣子吃了三次的拉麵了~
不過還不錯吃
所以也還OK
本來想吃藝術南街的風風亭
怎知它星期一公休~
後來就決定吃北海和風拉麵館
在85度C那條巷子裡
還滿有名的~
現在一 ~ 五的中午去吃80~95元的拉麵都65元ㄛ~
一 ~ 五的晚上80~95元的拉麵也有優惠
像那天吃的叉燒拉麵原價95 變80元
然後又可以加麵~
還不錯吃~





吃完拉麵我們逛了一下東海
李小蒨想要換個小零錢包
所以她決定去夾娃娃???
是的~沒錯~夾娃娃
她說她現在這個零錢包也是夾到的
不過那天她花了40元才夾到
她說好貴~
現在用的那個是20元夾到的~
不過她覺得夾到的零錢包不太好用
因為開口是在中間 不是旁邊
所以就給我了~







後來我們又買了飲料和爆米花就打道回府了
打算明天來吃養機場~
不然我也不知道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
本來有考慮小順豐啦~
但總覺得量不多 吃不飽 又沒飲料和附湯
廢話~那麼平價怎麼會有XD~
所以就決定隔天吃養機場
也可以逛一下逢甲~
李小蒨說考試的這三天都在下雨
也沒去哪逛
都一直在同學家吃同學媽媽的家常菜
沒有不好~
只是很久沒逛了~
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