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起床梳洗一下
我們就出發到逢甲養機場了
睡到10點半嘛XD~
弄好11點出門差不多ㄚ~
養機場11點半開





說到這養機場
我也吃了2~3次吧~
第一次吃是和社團
這我記得很清楚
中間還有沒有跟人去吃過
我就不記得了
只記得上次是和某某某去吃的
算了~不管它~
總之這次又來吃養機場了~
李小蒨說她已經兩年沒吃這家店了~
以前有吃過~
廢話~人家是逢甲畢業的ㄚ~
附近的什麼店應該都吃過吧~
她說你如果來念逢甲一定會變胖
天ㄚ~~現在的我最不想聽到的就是變胖ㄚ~
反正我讀靜宜~跟那堆美食沒太大接觸的機會
所以好險~
我還是可以堅持一下下XD~








我把車停在逢甲後門的國宅那
李小蒨說怎麼不停操場那
??? 我不知道那可以停ㄚ~
連這裡也是別人跟我說 我才知道的ㄚ~
想說怕養機場很多人
沒地方停咩~
沒關係啦~運動一下~
可憐的李小蒨拿著行李走了一大段路
我要幫她拿 她還說不用
回去腰酸背痛個兩三天就好了
聽到時真是...
其實是因為太重她不好意思叫我提啦~
拜託~大家都那麼熟了
還不好意思什麼~





我們從逢甲校園走去養機場
發現~其實逢甲還滿大的耶~
以前都不知道
還有假山假水之類的東勒~
小橋 流水 人家
雖然不大 但還滿漂亮的
李小蒨還說 可以來這約會XD~
哈哈哈~好好好~
以後如果我有經過
我會記得來約會一下XD~





養機場

第一次看到它們的菜單
那天去得時候人不多
完全不用等
不然之前都要在外面等半小時吧~
它不接受訂位
所以去晚了 就是要等
生意很好ㄛ~




價錢大概是上面那樣~
我點了奶油鮪魚筆管麵 加麵XD~



李小蒨是點什麼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吧~



看起來就覺得不錯吃
其實我比較少點海鮮類的原因是因為
如果有蝦子就要撥殼 有點麻煩XD~
不然我也喜歡吃海鮮
(只要是吃的你都不討厭吧~)
東西不錯吃~
有濃湯

 
麵包(可免費續麵包) 



飲料


主餐也可加麵加飯不加價
要換附餐飲料的話小杯的加10元
大杯的好像是變半價
不過那大杯是1000 CC吧~
第一次來有點過一次
超撐的~
後來再來吃時都只點小杯飲料XD~
最近食量應該有變小一點
所以匠就覺得撐了
(匠也很可觀了好嗎~難不成你還想再吃ㄚ~)








吃完了午餐
我們去逛了一下YOYO衣服店
很多都100
我在那東挑西挑的
挑了3件短裙一件小外套 一件上衣
就匠500就飛了~
在那試穿裙子試穿得很開心~
李小蒨也買了一件衣服
話說星期一我跟她說某某某說我都穿得很歐巴桑
真想把我衣櫥裡的衣服給燒了
想不到李小蒨也說 我也想把你衣櫥裡的衣服給燒了~
窘~~~~~~
所以那天我選了那些衣裙
問她意見 
她說我高興就好
ㄚ勒~你不是說要把我衣服給燒了~
現在問你意見ㄚ~
想不到她竟然說換張臉比較快~
哇~~~~我要哭哭了啦~
太過份了~~~






好啦~我知道她是開玩笑的~
她也有馬上說是開玩笑的XD~





買完了衣服看看時間也快3點了
我就載她去搭國光號
然後就回家了~
結束這兩天的行程




李小蒨來找我玩很開心~
我家現在有睡袋(我妹的~)
歡迎大家來找我玩
不過~近期內還是不要~
因為我想減肥~
現在來就又破功了~
至少一個月後吧~好朋友們~
XD~



話說~買了那三件裙子其實是來激勵我的吧~
因為腿好粗ㄚ~
腰好粗ㄚ~~
好吧~我努力~
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