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小狗跟我說她要便當時
她說她早上通常都沒吃
中午也吃很少
所以叫我便當不要給它裝太多
剛好昨天有剩的菜和肉
其實是因為想說今天要帶便當
所以硬是留下來的 紅蘿蔔炒蛋和炒豬肉
豬肉還是那天星期二烤肉剩下的說
很嫩耶~真好奇是怎麼弄的~
紅蘿蔔炒蛋和肉有點不完美
飯也是~太溼了~
不過今天早上煮的那鍋飯就非常的完美 哈哈~
小狗上次回家時有帶動物造型的壽司器和一個哆啦A夢的便當盒
還有小方巾讓你綁ㄛ~可惜沒湯匙筷子
好在我上次春假回家有帶一個便當盒
它有附一個小湯匙和叉子 很可愛說
但我懷疑那是幼兒在用的
重點是跟小狗帶的便當盒是一樣的尺寸
哈哈~
所以今天早上八點半我就起來做便當了
其實還滿簡單的 就把昨天的菜熱一下
把米弄下去煮就可以了
所以在飯煮還之前我還去收衣服倒垃圾
一整個就是很家庭主婦
真不知為何今天會那麼家庭主婦
昨天聽到小狗說她吃不多時
我就覺得這便當真不好做ㄚ~
東西少的話 弄起來不太方便
而且其實我原本打算把剩下的全裝進去
聽到她這麼說 真是傷心ㄚ~
這叫我主婦的尊嚴往哪放ㄚ~
人家我可是標準的南部媽媽說
菜ㄚ肉ㄚ都嘛是一大鍋
現在竟然說她只要一點點~
我的主婦尊嚴ㄚ~~~~哈哈~
然後今天早上小狗十點要帶去破產法吃
開完笑~大庭廣眾之下要帶便當
那就得弄好看一點
哈哈~純粹是虛榮心作祟
星座果然說的真準 
我就是會把小孩當炫耀工具的媽媽
例如會在小孩的同學來家裡玩時
硬是表現出自己是個很溫柔又賢慧的媽媽~
然後他同學就會說~哇~~你媽媽好溫柔ㄛ~
又好會做東西~
哈哈~虛榮心虛榮心~
不過聽說今天的便當廣受好評說~
然後莫名的君媚 烏魚和文淵也跟我要便當了
君媚 烏魚我還可以理解
文淵你來湊什麼熱鬧ㄚ
要便當可以~請自備便當盒和材料費
然後還不保證好吃~
這點倒是真的
我的座右銘除了"有錢不搶對不起爹娘"外
還有一句是 "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嘗試與試煉"
為何是嘗試與試煉呢~
因為要試試新的菜的組合
和不好吃或其他的問題的考驗
連我自己都匠了~
要便當的各位仁兄~後果如何可是要自己承受的ㄚ~
小狗ㄛ~我從沒在擔心她的
她跟我一樣都是鐵胃
而且她也不挑 有人煮給她吃 她就很開心了
所以我也很安心也很開心的跟她在那東弄弄西弄弄的
ㄟ~好吧~是我在那東弄弄西弄弄的
沒辦法~她怕燙 只好由我這笨手笨腳的煮了
其實自己愛煮的成份高答90% 哈哈~
不過像我就不太敢煮給我們家兒子吃
因為她實在是太挑了~我實在沒那勇氣ㄚ~
雖然說曾跟兒子說過要用豬排給她吃
她也可以接受我煮的粥和豬排
但一來是僑不出時間 二來是我真的沒信心ㄚ~
而且還被交代說要弄好吃一點 更是讓我信心全失ㄚ~
哈哈~還是跟夫君吃飯比較沒煩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