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我和君媚一起去參加房東的婚禮
因為前幾天已經聽房東說他要結婚
所以我想昨天那應該是歸寧吧~
星期六房東問我們隔天要不要給他請客時
我馬上就很白目的回說~
可是我身上只剩150耶~
言下之意就是~我沒錢包紅包耶~
想不到房東說不用~~
真是大為驚訝ㄚ~
不過房東又說他明天會有很多客人來
所以廚房要保持整潔 不要弄的髒兮兮的
聽到這句話頓時想回說 我們不會弄亂好嗎??
只有他會弄亂~
因為前兩天他就在跟房東太太兩個人一起整理廚房了
後來廚房是煥然一新沒錯
但打開冰箱~一樣~滿滿滿~
聽說房東說他不會清冰箱~
原來~他是打算做表面功夫就好~

那天星期六晚上我和君媚一直在找隔天要穿的衣服~
我翻了三件裙子和幾件上衣出來
因為還沒洗澡就在試了~
所以那些衣服我也不可能再丟回衣櫥去
所以~這禮拜會有兩天要穿裙子~
嗯~最近下雨耶~匠我怎麼搭馬靴ㄚ~
沒辦法~腳太肥太醜 一定要遮著ㄚXD~
當天中午我就跟君媚兩個相載到清水一家東北活海鮮餐廳喝喜酒了
話說是喝喜酒 但我們兩個那天可是滴酒未沾ㄚ~
不過打從一坐定位 我們兩個就一直覬覦桌上那瓶58高梁酒
吃到一半時還閒來沒事拿著它拍了幾張
還被同桌的女生笑XD~
想不到同桌的那女生竟然是之前來家裡裝飲水器的人
根本就沒認出來 只覺得有點面熟
不過對方倒是知道我們是房東的房客XD~
只看過一兩次咩~
後來要跟房東他們拍照時 有個男人說要幫我們拍
我一看~嗯~好面熟ㄛ~
對了~房東的妹夫啦~哈哈~
太久沒看到了~所以有點忘了~

話說房東太太的婚紗照笑的還滿溫柔的樣子
但見鬼的是~每一次我看見她時她都是一臉賽樣
從沒笑過 也從沒跟她說過話
之前房東的前女友住這時
我還有和對方說過話~
但現在的房東太太一句話都沒說過~
昨天我和君媚還包了一個竹笙湯和一個魚翅羹回來
雖然我覺得鯊魚很可憐~
但又不是我指定要那道菜的~
所以當它有剩時 就把它包回家啦~
因為同桌的人都分配好要打包哪一個回家了XD~
最後~這是重頭戲~我和君媚趁人不注意時
就把我們那桌那瓶沒開過的58高梁A回家了~
哈哈~去死團們~咱們下次酒PA的酒就喝高梁吧~
如果覺得太難入口 我們就來加飲料調來喝吧~
哈哈~
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~小朋友不要亂學喔~
真想醉一次看看~到底我酒品怎樣勒~
我只知道我一喝就會臉超紅
皮膚黑還會看的出來臉紅
你就知道臉到底有多紅了~
不知會不會對高梁過敏~
因為有些酒我好像喝了會有點過敏~
我想那瓶高梁我們五個人應該是喝不完吧~
除非有人酒量過人~
可以一個人解決一瓶(這不就是我家夫君嗎??XD~)
不然高梁應該還可以開第三次酒PA喔~哈哈~
第二次酒PA就買飲料來加就好了~
真省錢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