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台糖量販開業第一天
昨天君媚去二手書店時經過
就決定找我一起去~哈哈~
之前就有看到DM了
但做的不精美 所以興致缺缺
但今天去逛了  發現~還不錯耶~
比新天地好多了
地方大 裝潢也不錯
東西也多 但會小迷路
感覺跟家樂福和特易購差不多
不過因為是台糖 所以有好多豬肉的選擇ㄛ~
而且沒有很貴 它的高湯也還不錯~
地點在工業區那 所以也不算太遠
今天蛋一盒15元耶~超便宜的
我和君媚買了一堆菜
今天兩人花了6百多
還好~上次去新天地花了1千多
不過台糖真的比新天地好很多
強烈推薦大家去
家樂福雖然是我的愛 
但它太遠了 人家嘉義的家樂福離我家就超近的
走路不用10分鐘就到了
為啥台中的那麼遠
沒關係~以後我就可以去台糖了
今天開幕人超多的
它的推車有點長 所以有點不好轉彎
然後我和君媚就試吃一堆東西
牛奶 優酪乳 紅酒 啤酒 豬肉 美國牛肉 餅乾 綠茶
哈哈~明明已經五點了 卻因為試吃一堆東
所以不餓 而且中午也吃了一堆東
所以今天我看晚上就省起來 不用煮了~
回到家時君媚就說明明以前跟我去量販店
兩個人加起來都不會超過5百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超過了~哈哈~
大家都是煮婦一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