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機最近好像只要是放在房裡時
就會自動過濾來電~
會自己選擇要不要顯示喔~
很厲害吧~
第一個是小狗
據說在愚人節隔天她接到我的簡訊後
馬上就打了四通電話給我~
她說有接通 但很快的就進語音了~
嗯~然後~我的手機連一通都沒顯示~
明明那時還有收訊3格ㄛ~
這是怎樣~會自動幫我過濾來電是吧~
第二個是小涵 昨天要來我家拿課本
結果我想說怎麼都一直沒接到小涵已經到了的電話
後來想說會不會是發生上次小狗那問題
所以我馬上衝下去
果然~~~~
小涵已經在樓下等了10分鐘了~
她也說她打了四通
和小狗發生的情形一樣
接下來就是今天中午因為繼承停課
所以我就回家休息吃飯
手機也就放在房間下樓吃飯了~
逸倫要跟我借課本和筆記
聽說她也是打了很多通~
嗯~我的手機一樣沒顯示ㄚ~
不過有時又還是會打通
房間收訊不好~
果然該換房間和手機了XD~
PS:如果有發生以上情形~麻煩要跟我說
       你有打電話給我~ 不然我根本不會知道你有打來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