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饅頭們準備好了嗎???
START ! ! !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基本認識篇↓
1、Q:請問收到這份問卷的甜心小寶貝怎麼稱呼?
佳蓓
2、Q:請問哪天是寶貝破蛋的日子?
74/05/03
3、Q:請問寶貝的血型和星座是?
B型金牛座
4、Q:請問寶貝的身高和體重是?
小個子小胖子一枚
5、Q:請問寶貝是被誰點名而開始了這份問卷?
筱翎
6、Q:你們是怎麼認識的?
合唱團認識的
7、Q:對你而言那位寶貝有什麼樣的地位?
朋友
8、Q:
給你一句話大聲地對那位寶貝說吧!
美女~怎麼變美的~
9、Q:最後一次被老師堵到是因為?
是堵到什麼東? 上課說話還是傳紙條?
如果是那個~沒~我一向掩飾的很好的~
10、Q:有什麼話想對那位老師說?
還滿多老師的耶~嗯~我會乖乖上的課
11、Q:請問寶貝目前遇過或做過最得意的事情是?
好像沒耶~記不得了~
12、Q:請問寶貝目前遇過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?
ㄛ~這個很多 我也記不得有哪個比較糗了
沒關係~隨時收看我的網誌就會發現到很多了
13、Q:請問寶貝是否身懷絕技有著別人做不到的事?
別人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是有著隨時準備破棺而出的決心
14、Q:請用三個特質詮釋自己
神經大條 歐巴桑 樂觀
(呃~如果你要說是不知死活我也OK啦~)
15、Q:對於用冷水沖泡麵的人的想法是?
嗯~冷冷的不好吃吧~
16、Q:
請大聲地跟自己說一句話!
朝著目標前進吧~
(感覺真瞎~好像在演什麼青春熱血偶像劇ㄛ~)
第一部分結束 相信寶貝已經更了解自己了!

開始第二部份 來談戀愛囉!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愛情突然降臨篇↓

1、Q:請問寶貝目前有喜歡的對象嗎?
會在路上亂瞄帥哥正妹 匠應該構不上喜歡吧~
2、Q:如果有,最希望對方為你做什麼?
放馬過來吧~(這是武俠決鬥片嗎?)
3、Q:認為自己是個愛吃醋的人?會用什麼方式表現你在吃醋?
嗯~我愛吃醋 臭臉吧~不過如果是還沒在一起的話 
就會面無表情裝不在意
4、Q: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?
厲害~這點我做不到~
5、Q:希望對方對你說甜言蜜語?
真心的話就還OK 但不要太過 那會受不了~
6、Q:如果可以,寶貝現在最希望被誰緊緊抱住或抱住某人?
長瀨智也和赤西仁~想偷襲他們 
哆啦A夢~快借我釣竿
夫君~快~網子快拿來網住他
兒子~打暈的工作就交給你了~
7、Q:擁有哪些特質的人是你所欣賞的?
真誠對待人的人 嗯~我看的順眼的人
8、Q:幾歲開始見到異姓會臉紅心跳?
這我就不記得了~
9、Q:第一次的啵在什麼時候?當時有什麼FEEL?
啵??沒男人啵誰ㄚ~
10、Q:對於「天長地久」、「永摯不渝」的看法是?
嗯~應該很難吧~
11、Q:
對方有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再一次的愛上他?
為什麼是再一次?? 難不成後來不愛了?? 我不會吃回頭草的~

第二部份結束!

小饅頭們是不是開始蠢蠢欲動了呢?

接下來是妄想篇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熊熊開始妄想篇↓

1、Q:幾歲開始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壓人在牆上?
ㄟ~這沒吧~
2、Q:壓你或被你壓的那位是?原因?
沒ㄋㄟ~
3、Q:是否還想再被壓一次或壓人?
嗯~壓人可以試看看 不過等我有男人再說吧~
4、Q:看到小強在天上翩翩飛舞,你會?
快閃~
5、Q:如果有天,寶貝在回家時發現郭台銘稱呼你為BOSS,你會?
這是整人節目嗎??
6、Q:某天早上起來驚覺自己變成男人(女人)時 !?
順其自然吧~變得回來就好了 變不回來那就算了
我只希望我媽還能認得我是她女兒
7、Q:你就是拯救地球的HERO,在實行這件偉大任務時寶貝心中所想的是?
好累ㄛ~希望我不要掛彩
8、Q:看到"醫院""啜泣""護士"這幾個字你會聯想到什麼?
護士被侵犯了??(對不起~我思想不純正~)
9、Q:給你一張變身卡誰是寶貝最想變成的人(或物)?原因?
武功高強的人 匠我就能保護自己 扁壞人還不會被打回來
10、Q:看到心儀已久的對象此時此刻落入自己手裡,你會?
好好對待他

第三部份結束 

等下來去逛夜市吧!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逛很大逛夜市篇↓

1、Q:走進夜市,第一件事想做什麼?
找吃的~
2、Q:看到遠處熱鬧的聚集一堆人似乎在拍賣東西,你會?
跟過去湊熱鬧
3、Q:到處晃晃,終於看到一件順眼的東西卻有隻手先你一步拿走!?
心中暗自啜泣
4、Q:想買某樣東西人卻多到不行,你會?
不行~就是要買到 隊伍再長我都要排
5、Q:逛過令你印象最深的夜市是?
士林夜市流動攤販閃警察 妹妹很會叫賣
6、Q:如果你被擠在一群人中,發現自己被摸了一把,你會!?
愣住 然後不爽
7、Q:會為了一盒酸掉的10元豆腐跟老闆討價還價嗎?
絕對會叫他換一盒新的給我
8、Q:對你而言,夜市有何迷人之處?
無聊時可以去逛逛 東西也不會特貴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KTV篇↓

1、Q:對於KTV的第ㄧ印象是?
煙味好重ㄛ~
2、Q:寶貝喜歡唱歌嗎?有常結伴出門去唱歌?
喜歡~嗯~有人約 經濟又OK就會去~
3、Q:有什麼話想對在包廂中緊緊握住麥克風不放的人說?
我也想唱啦~
4、Q:那個從頭到尾都在自HIGH的寶貝會是你嗎?
不可能會是我 老人沒那麼強
5、Q:有喜歡哪位歌手嗎?最喜歡他的哪首歌呢?WHY?
江蕙~滿常變的耶~炮仔聲 ...等都不錯 因為好聽ㄚ~
6、Q:用一首歌詮釋失戀後的心情,請說出原因
ㄟ~想不出來耶~我網誌上的如果愛還不錯~
7、Q:覺得到外面唱歌必~~點的一首歌是?
江蕙的歌 炮仔聲是最近一定會點的 不過話說回來
也才兩三次而已~哈~不常去夜唱~
8、Q:寶貝認為KTV的好用之處在於?
可以狂唱歌~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把歌練好~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辛苦工作賺錢篇↓

1、Q:什麼樣的理由讓你想出外賺錢?
可以賺錢自己買東西 不用讓父母養 
實現未來幻想的必須品~
2、Q:遇到跟你裝熟的客人時,你會?
就讓他裝吧~
3、Q:客人點了ㄧ份鬆餅,你卻不小心掉在地上時!?
換新的給他
4、Q:在上班途中,面對怎麼洗也洗不乾淨的抹布時?
換別條
5、Q:讓你拼著命咬著牙也要撐過去的動力是?
我要錢ㄚ~
6、Q:忙的天昏地暗的過程中,客人跑來跟你計較他的香腸比隔壁的阿伯小隻,你會?
換一個比較大的給他
7、Q:在上班時,有位很正~~的陌生人來探班,你心中的感覺是?
哇~正耶~
8、Q:很正的客人其實是來跟你借錢時?
要一塊錢打電話嗎?? OK~OK~
9、Q:面對很囂張的前輩時......?
看心情怎樣再決定要不要忍
10、Q:面對很囂張的晚輩時......?
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那麼沒家教ㄚ~
11、Q:辛苦工作了ㄧ段時間,寶貝會如何發落你的薪水?
有想要買的東西就會買 例如機車 隨身諜 食物....等的
沒的話都存下來 然後過年就可以包紅包給ㄚ爸ㄚ母了~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看電視看很大篇↓

1、Q:寶貝喜歡看電視嗎?平均花多少時間在電視上?(一天/?小時)
超愛~我是電視兒童~有空的話 會看超過4小時 直到我累了 或沒電視可看了
2、Q:寶貝喜歡看哪一類型的節目呢?原因?
談話性:例如開運萬事通...等的
電影台~超級名模生死鬥
日本台 什麼日劇ㄚ~狗狗猩猩大冒險
還有小潘潘主持的不可思議的世界
好看ㄚ~其實看的很雜~
3、Q:是個會因節目內容而感動落淚的人嗎?
會~但很少~
4、Q:寶貝看過最~~扯的電視節目是?內容有啥讓你傻眼之處?
什麼分手擂台吧~超瞎的~
5、Q:有固定收看哪個節目嗎?節目名稱是?
沒空的話就不會看~
就上面說的那些 我都會輪流轉來看
6、Q:有沒有哪個節目會讓你看到想摔電視?
還好耶~只有電視劇中的人太白目讓我想衝去甩他幾巴掌而已
摔了電視那我以後怎麼辦~我還要看耶~
7、Q:有特別喜歡的導演或演員嗎?最喜歡他們的地方是?WHY?
舒琪~因為很正 長瀨智也和赤西仁 嗯~很帥 很可愛 很笨蛋~
篠原涼子~更正~
8、Q:推薦ㄧ部值得看的作品吧!說說它讓你著迷之處
My boss My hero和交響情人夢兩部我都愛
很好看~很好笑~我喜歡千秋和野田妹
真喜也讚~就是個笨蛋ㄚ~哈哈~
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友誼長存友情篇↓

1、Q:寶貝認為好朋友的定義是?
在一起很愉快~
2、Q:好友做些什麼讓你覺得就~~就甘心!!
陪我走過一切的風風雨雨 給我依靠
3、Q:和好麻吉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是?
半夜飆去家樂福和特易購(不同人~)
4、Q:曾經一起做過最丟臉的事是?
這我就沒印象了~
5、Q:當你難過時,會想找好友訴說嗎?
那是一定會的~
6、Q:當你好友失意沮喪時,你要如何鼓勵他?
聽她說 陪在她身邊
7、Q:認為十年之後的你們還會像現在一樣好嗎?
我希望啦~
8、Q:
跟你最愛的寶貝們來句感謝的話吧!
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養寵物篇↓
1、 Q: 寶貝想養什麼樣的寵物?
大狗狗 但照顧起來好麻煩 所以不養~
2、Q: 牠有什麼特質吸引你養牠?
聰明又很可愛~
3、Q: 當寵物把心愛的東西咬的破破爛爛,你會?
生氣但不會怒到毫無理智 教牠 讓牠不會再亂咬東西
4、Q: 當寵物用哀怨的眼看著你,你認為牠想幹麻?
我讓牠受委屈了吧~
5、Q:寵物什麼行為會讓你覺得可愛到沒法度?
想不出來耶~要看到才會知道
6、Q:寵物什麼行為會讓你瞬間傻眼?
做錯事還給我裝傻~
7、Q:當一陀屎出現在你床上,嫌疑最大的兇手卻在你面前裝無辜時,你會?
清掉ㄚ~不然怎麼辦 叫牠清嗎??
8、Q:
認為寵物帶給你最大的安慰是?
不離不棄的陪在主人的身邊吧~ 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養男人篇↓ (寶貝們請在養男人篇跟養女人篇中擇ㄧ)

1、Q:寶貝想養幾個男人? 想養的男人類型?
養男人??意思就是我賺錢養他是吧~
開什麼玩笑~我很窮耶~
一個我都不想
2、Q:當夜深人靜時,想對你養的男人(們)做些什麼呢?
不做什麼~但如果是赤西仁或長瀨智也的話 
可能就會狂摸他的頭然後說好可愛 好可愛ㄛ~
(真的是狂摸~)
3、Q:他做了什麼事會讓你覺得沒白養他?
賺錢回來給我~而且賺很多~
4、Q:當初會什麼會想養他呢?
很可愛 很貼心~雖然笨了點~
5、Q:認為養的男人跟自己情人的最大差別是?
一個要花錢照顧他 一個他來照顧我
6、Q:有什麼事是只想對自己養的男人做的?
狂摸他的頭說他好可愛ㄛ~他心情不好時給他秀秀抱抱~
7、Q:如果哪天他宣布出櫃,而你會?
嗯~祝他幸福~
8、Q:給自己一個想繼續養著他的理由!
很可愛~很貼心~然後可以自己養自己了~
9、Q:請發自內心對你養的男人(們)來段真情告白!
換你賺錢養我啦~我很窮耶~

甜死人不嚐命~甜心小饅頭向前衝★浴室篇↓  

1、Q:寶貝習慣先洗哪個部位?為什麼?
頭~然後是臉 就是由上而下
2、Q:有偏好哪個牌子嗎?讓你愛不釋手的原因是?
還好耶~多芬 潘婷 ...都還不錯 這次用這牌
下次就換別的 只要它不是水果味 然後好用就好
3、Q:覺得洗完澡的感覺是?
真舒服~
4、Q:寶貝一天洗幾次澡呢?一次約花幾分鐘?
一次 有洗頭是20分 沒的話是10分鐘
5、Q:當你洗澡洗得正開心時,卻有人不小心推開了你的門!?
尖叫~
6、Q:班上同學正在熱烈的討論昨天洗澡沒關門的同學,原來那是自己……
打死都不承認
7、Q:對於能在浴室窩30分鐘↑的人的想法是?
大概是在裡面做身體的大掃除吧~ 
8、Q:對於5分鐘就從浴室出來的人的想法是?
動作好快ㄛ~
9、Q:寶貝覺得浴室這地方能做些什麼事?
邊洗澡邊發呆
10、Q:認為洗澡最快樂的地方是?
身體變乾淨了 而且還香香的~

恭喜恭喜~

甜心小寶貝們做完問卷囉!

接著,是最後一個問題

請對偉大的作者 Iris; 來ㄧ段感謝的話!

能想出那麼多問題真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11anne 的頭像
    no11anne

    no11anne的部落格

    no11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